雪山之巅

【回到最初的状态吧】2

肖战心里一暖,面上却依旧冷冰冰,看着眼前王一博一瘸一拐的走过来站着,又是一阵怒火攻心,还是这么幼稚吗?




“王一博你是小孩子吗?”肖战打掉他手心的奶糖,任由它凭借自己圆滚滚的身体滚落,最终停在床脚。


王一博顿了顿,眼底遮不住的失落。没错,他是小孩子,从肖战提及分手的那一刻起,他就没了理智,他为了见他一面,宁愿从楼梯上滚下去,只为赌一个他会来,他是来了,可是他带着刀一步一步走来,对着他的心脏划出一道道血淋淋的伤口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脸上的表情,心里更不是滋味,干脆心一狠转身离开,他怕自己忍不住抱他,怕自己受不了全盘托出,告诉他自己什么也不要了,两个人好好的就好。可是他不能,王一博还小,事业刚稳定,他不能拖累。


“战哥!”王一博带着哭腔的嗓音像一根根刑具般抽在肖战腿上,让他无法再前行一步,“我错了。”王一博小心翼翼的道歉,即使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,可是只要他在,只要能留住他,什么错他都背。


王一博感觉到眼眶发烫的疼,头上脸上的伤口也不停叫嚣着,“我不该不在乎自己的身体,我现在就治疗。”等不及一滴泪落下,乖乖的躺在病床上拉着床边经纪人的衣角,懂事的让人心疼。


肖战叹了口气,也罢,就最后一次照顾他吧。


转身走到床头,捡起地上的糖果。


王一博伸手去抢:“脏了,换一个。”说着拉开病房桌子的抽屉,一抽屉的大白兔,好像邀功的小孩一般等待着夸奖。


肖战拿回掉了的那颗,熟练的剥开糖纸,把奶白色的糖果扔进嘴里,闭眼缓了缓,才觉得舒服了些。


护士端着医疗盘走进来,叮叮哐哐的打破沉寂,王一博偷偷用手拉着肖战的袖口,像是怕他随时溜走一般。却也一言不发的抿着嘴任由护士在脸上消毒,包扎,从始至终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就好像他们中间从来没有第三个人出现。护士打理好伤口后识趣的匆匆离开。


“想吃什么?”肖战打破尴尬,不说话的气氛真的太过冷清。


“不吃,我不饿。”王一博一刻也没放开那只袖口。


“我不走。”肖战无奈,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粘人?


王一博眼睛里闪闪的,嘴角的弧度逐渐扩大,至少,可以肯定,他还是在乎自己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